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
6月1日,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
- 最近发表
- 随机阅读
-
- 六大行创十年来最好业绩
- 国家统计局今日启动入户调查,请积极配合
- 广东唯一!温氏刘松柏荣膺2025“大国工匠”,以终身学习诠释新时代畜牧匠心
- 云南会泽发生私挖盗采矿产资源垮塌事故致5人死亡
- PS6与Xbox性能差距更大 主机价格战
- 国家统计局今日启动入户调查,请积极配合
- 四部门发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及行为教育引导
- 从一块青石到一条产业链 中国台球“撞”出大市场
- 粤超有梗|呢个乌龙,得!
-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位中国黄岩岛领海领空及周边区域组织战备警巡
- 会干更要“会玩”,用“媒体+”粤桂协作打开山海共富新玩法
- 张国雄:“广东侨批文献大系”出版的三大意义
- 上海地铁一女子自称“市长孙女”辱骂他人?警方通报
- 2026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290万人
- 养成新习惯,别花冤枉钱——国家医保局建议用好药店比价小程序
- 国家版权局等四部门启动“剑网2026”专项行动
- 云浮加快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高铁CBD片区成核心抓手
- 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抵达杭州开始访华
- 外交部:中美媒体问题的始作俑者是美方
- 《给阿嬷的情书》票房超13亿元!
- 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