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
6月1日,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
- 最近发表
- 随机阅读
-
- 俄称击毁乌海军军舰 乌称打击俄军火库
- 加拿大山火持续蔓延 仍有207起山火处于“失控”状态
- 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重新控制两村镇
-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 年内预将再加息
- 广州长岭街道开展2026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 “香会”不“见”美防长 中国防长在新加坡都见了谁?
- 东帝汶总统:美欧的朋友们要想一想,为何越来越多的国家转向与中国合作
- 暴热+暴雨!广东新一轮“倒水”来了!网友:又蒸又煮
- 聚焦具身智能与机器人场景应用 全省首个机器人OPC社区落户佛山顺德
- 国家级非遗“岭南陈氏针法”走进广州美术学院
- 老旧粮仓“亮”了 产业发展“活”了
- 美国“碰瓷”,得到了什么
- 省市联动,广东开展“六一”儿童合理用药主题科普活动
- “香会”不“见”美防长 中国防长在新加坡都见了谁?
- 日本两架客机在机场发生碰撞 无人员受伤
- 广东红领巾如何迎“六一”?
- 企业发红头文件“禁止婚外情和出轨”,公司回应:家庭和谐才能稳定工作
- 以“智”为媒 以“链”为脉 广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穗启幕
- 美国州际公路坍塌事故被升级为危险品事件
- 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受损导致洪灾 俄乌疏散受灾地区居民
- 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