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
6月1日,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
- 最近发表
- 随机阅读
-
- 多地“一对一”爱心送考开启预约
- 加拿大山火持续蔓延 仍有207起山火处于“失控”状态
- 美国州际公路坍塌事故被升级为危险品事件
- 美国“碰瓷”,得到了什么
- 天刀新服【再战十年】上线,百万现金可提现,快来拿!
- 伊朗驻沙特大使馆重新开馆
- 深圳这家公司“六一”放“大朋友假”!网友表示:希望其他公司也能跟进
- 中山大学医学院并入中山医学院,深圳校区官网已调整
- 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家长和孩子!
- 广东红领巾如何迎“六一”?
- “密件风波”听证会结束 特朗普出庭全程沉默
- 多地“一对一”爱心送考开启预约
- 腾讯文档回收站删除了怎么恢复
- 换个场地一样那么好听!《左手指月》唱响粤超现场,网友:粤超越来越有看头了
- 加拿大山火持续蔓延 仍有207起山火处于“失控”状态
- 广东援疆医生践初心:落地24小时,挽救孩童一命
- 加拿大山火持续蔓延 仍有207起山火处于“失控”状态
-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去世 终年86岁
- 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联合会第三次联席会在广州召开
- 广东用电负荷三创历史新高
- 搜索
-